Site Overlay

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先赛两场,荷兰队3:1打败美国队,阿根廷2:1打败澳大利亚

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先赛两场,荷兰队3:1打败美国队,阿根廷2:1打败澳大利亚

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先赛两场,荷兰队3:1打败美国队,阿根廷2:1打败澳大利亚。四分之一决赛荷兰将对阵阿根廷。现已进行完的两场竞赛,关于裁判员的法律难度都不是很大。特别是荷兰对阵美国的竞赛,巴西裁判员桑帕约全场操控都很流通,犯规辨认、突发状况处置都处理的相当好。<\/p>

本场中有一个越位判罚值得讨论。由于这和法国对阵突尼斯时,格里兹曼的进球被判罚越位相似。竞赛第20分钟美国3号队员将球定向前场,荷兰队2号队员头球突围,可是将球顶向自己的罚球区邻近,从越位方位回来的美国9号队员和荷兰队5号队员争抢球,助理裁判员举旗暗示美国队员从越位方位回来搅扰对方处理球,判罚越位犯规!<\/p>

由于从直播画面中,能显着的看到球是荷兰队员自己用头顶回去的,那这个究竟是“自动处理球”仍是“折射”呢?前面其实咱们对格列兹曼那个究竟是不是越位有过具体的解读,当然这仅仅咱们自己的解读,并不代表官方。咱们尚不知国际足联在世界杯的竞赛中对这种是怎么界说的,可是就IFAB给出的“有意触球”和“折射”的阐释中,咱们以为假如只需和是和对方在争抢球便是受限的触球或控球动作,那是极端不合理的。美国队员顶过来的球,荷兰队员能够显着的看到,并且是长距离的头球,队员有才能和有时间调整自己的身体,假如只需对方有争抢,自己处理球失误,就界说为受限的触球和控球,我以为是不符合足球运动和规矩精力的。本事例更大可能是对方和荷兰队队员在争抢,助理裁判员根本就没重视球究竟是荷兰队员仍是美国队员顶回来的。<\/p>

阿根廷2:1打败澳大利亚的竞赛,尽管比较于荷兰和美国的竞赛,好像场上的“故事”要多一点,可是主裁判也是很好的操控了本场的竞赛,几个判罚尽管值得讨论,可是都不是什么过大的争议。其间在第75分钟时的一个判罚咱们来讨论一下。<\/p>

阿根廷队员22号队员带球分球后,从旁边面过来的澳大利亚22号队员凶恶的将其绊倒,并且从慢动作来看,澳大利亚队员还显着的蹬踹到对方的脚背,就这个动作自身的力度、方向。咱们以为是一个莽撞的犯规,应该被黄牌正告。当值裁判员没有吹停竞赛而是把握有利了,随后阿根廷队员将球射偏。<\/p>

在呈现可正告或罚令进场的犯规时,裁判员没有中止竞赛而把握有利,则必须在随后竞赛中止时履行正告或罚令进场。而在呈现严峻犯规、暴力行为或可被第2次正告的犯规时裁判员不该把握有利,除非有显着的的进球时机。裁判员必须在随后的竞赛中止时将相关队员罚令进场。澳大利亚22号队员此前现已被黄牌正告,假如再被正告的话需求两黄变一红罚令进场。有人说裁判员把握有利了,这是一次破坏了对方一次有期望的进攻,因而不需求正告了!这儿其实和判犯球点球那里相同,便是以草率的犯规阻挠了对方一次有期望的进攻,裁判员判罚点球后,不再进行黄牌正告。可是这儿咱们首要剖析了,澳大利亚的这次犯规是否是莽撞,假如是莽撞的犯规是要被正告的,不论裁判员是否把握有利。当值裁判员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,或许以为这个动作够不上莽撞。<\/p>

<\/p>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thehungryteacher.com